辽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如何设计简约风格客厅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5-03-10 09:35:33

设计简约风格客厅应从色彩、造型、材料、软装等方面进行仔细考虑。

在色彩方面,应以色系为主基调,以清新,淡雅,简洁、明快为主要思路。可以尝试浅色地面配合白色,奶白色墙面,再用局部的鲜艳装饰画、小面积艳色涂装墙面来提升客厅的装饰感。

有装修经验的业主都知道室内造型是一个相对费钱的装修项目。所以,装修时应尽量避免设置大面积造型,尽量使用小面积,直线造型。如大面积造型有特别需要,在设计师应以节约建材与人工支出为基础。

在使用材料方面,需要明白的一点是,简约化装修绝不不等于尽量压缩材料价格。如果希望降低建材的采购支出,建议业主严格控制装修过程中建材的浪费,最大限度提高建材的使用率,而不是通过降低装修建材的环保性能来省钱,这一点对于有婴幼儿和老人的家庭尤为重要。

由于线条简单、装饰元素少,简约风格家具需要适当的软装(如沙发靠垫、帘、地毯等配饰)配合,才能彰显出优质美感。多样的软装能为简约风格的客厅加分,也能体现出业主独特的品味。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