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95平黑白简约客厅电视背景墙装设计果图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6-07-18 08:19:37
整体色彩-走进白色空间里,干干净净的素雅是设计师黄子绮给予地基底。

整体色彩-走进白色空间里,干干净净的素雅是设计师黄子绮给予地基底。

玄关-净白引导下甫入空间,界定玄关的双面柜体,正面除有鞋柜机能外,背向还可作为琴房区乐谱及展示段落。

生活彩度-让生活颜色自然注入,保持空间不褪流行是本案经典精神。

空间一角-休息区的自然光影,带出截然不同的空间角落。

场域界定-在空间的设计上,为让视觉彻底的穿透、放大,半高式的中岛亦兼备着沙发背墙的稳定角色。

餐厅与厨房-ㄇ字型的动线规划加大着厨房运用可能,也让大型电器冰箱有着巧妙安排。

私领域-不同于公领域的色彩,粉嫩跳色表现睡眠区表情。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