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辽阳装一网e修哥探访长颈鹿地板辽阳欧亚达店

来自:liaoyang.zhuangyi.com日期:2015-09-02 00:02:09
辽阳装一网e修哥在进入9月的第一天,在考虑到辽阳进入了秋季装修旺季,适时应该为辽阳装修的业主推荐一些好的主材品牌了,辽阳e修哥带着大家看下辽阳地板市场的长颈鹿地板!

辽阳装一网e修哥在进入9月的第一天,在考虑到辽阳进入了秋季装修旺季,适时应该为辽阳装修的业主推荐一些好的主材品牌了,辽阳e修哥带着大家看下辽阳地板市场的长颈鹿地板!长颈鹿地板的产品线包括拼花、人字拼、混搭、常规、进口强化、国产强化、三层实木、软木、亚麻、护墙板等系列。其中,拼花、人字拼、混搭三大系列是长颈鹿的核心产品,也是地板行业公认的领军品牌。

1、长颈鹿地板辽阳店位于辽阳装饰家居建材领军企业欧亚达家居广场二层。

2、顺滚梯而上至二层看到长颈鹿地板辽阳店,走到门前辽阳e修哥继续留其影展示给大家。

3、进入店内,长颈鹿地板的橡木斜拼映入眼帘。

4、往里走拼花的柚木、玛宝木的长颈鹿地板更显得奢华,无论从颜色,还是花型更具特色。

5、长颈鹿地板辽阳欧亚达店在自己店内视频回放长颈鹿地板的展示画面。

6、长颈鹿地板拼花等系列都可用于装饰

7、看!这个大背景墙采用的长颈鹿地板制作而成!尤为奢华而又不张扬!墙面背景!

8、客户休息区域,辽阳e修哥在此小息片刻,这里可以让客户倍感家的温馨!

9、在长颈鹿地板辽阳店的另一侧我们还可以进入此店内,让客户不愁找不到长颈鹿地板店。


辽阳装一网e修哥带着大家在欧亚达家居二层长颈鹿地板辽阳店转悠了一会,相信大家对长颈鹿地板又有了一种认识!当您的家居在装修时,可以在长颈鹿地板辽阳店在辽阳装一网的网站店铺内预先浏览长颈鹿地板的产品,可以预先知晓长颈鹿地板辽阳店的促销消息,您还可以进一步到店内详尽的看上一看,相信总有一款打动您!

长颈鹿,制造好地板!其款式、品质和工艺技术属于世界顶尖水平,旗下拥有强化地板、软木地板、亚麻地板、三层实木地板、护墙板等五大系列产品。MEISTER以工艺精湛闻名全球,产品通过欧洲环保界最权威的“蓝天使”机构认证,是世界环保领域最高级别的通行证。同时,MEISTER还荣获欧洲设计界最高荣誉“红点设计大奖”

辽阳装一网e修哥整理报道。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