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家居装修时的踢脚线应该怎么安装与踢脚线规格厚度

来自:liaoyang.zhuangyi.com日期:2018-08-19 10:51:50
在现在的家居装修中大家都会使用踢脚线来安装墙面与地面的连接处,使用踢脚线装修及实用又美观。那么家居踢脚线要如何安装呢?踢脚线规格厚度又是多少才适合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踢脚线怎么安装

1.钻孔前要观察好水电的布线走向,以防出错。钻孔的间隔不能太大,不然踢脚线难以贴住墙面。 用专用工具在墙面钻孔。踢脚线常见的长度为2m,为了将踢脚线固定得更牢,钻孔的间隔应在40cm左右,接口处的间隔应小一点。

2.固定踢脚线前要对墙面进行平整、清理,不然踢脚线装上去后,不能完全贴紧墙面,会留下难看的缝隙。 看准钻孔的位置,再将钉子固定住踢脚线。固定时要注意踢脚线与墙面是否紧贴,钉子也应完全没入踢脚线内,看不出来。

3.墙角处就是踢脚线相交的地方,踢脚线的边缘一般要进行45度角的裁切,这样一来此接口处就不会留下难看的痕迹。然后才将裁切好的踢脚线进行固定。

4. 在墙体拐弯、阴阳角处,用锯齿将踢脚线的接头切割成相称的形状,使其踢脚线契合在一起。最后一步就是固定踢脚线了,先将踢脚线安好,用地板钉和钉锤固定。

              

踢脚线规格厚度

1、规格为800*120*30mm,从这个数据可以看得出来,其的厚度为30mm。它的适用范围为客厅处或是电视的背景场,酒店的大堂也是可以使用的。其的材质是大理石的,从整体来看,产品的线条笔直,砖的表面也比较的平整。

2、规格为800*110*11mm,说明其的厚度为11mm,是比较常见的厚度了。产品的风格走的是复古的风格,红色为主打色,再加上些不规则的纹路,制造出复古的色调,营造出一种怀旧的氛围。

3、规格为800*100*25mm,高度和厚度都不一样,这款产品的厚度为25mm,厚度的范围也不是特别的夸张,也是在一般范围之内的。产品采用了优质的原材料制作而成,造就出了如此优质的瓷砖,表面很光滑,没有凹凸的地方。

4、规格为800*50*20mm,在厚度(20mm)的变化下,其高度也是要有所变化的,不然就显得比较的突兀了,看着也不是很顺眼。光滑的表面再加上细致的纹路,整个的散发出端庄大气的优雅感。优质的材料的运用,再加上保护漆的保护,使得砖面能够长时间的保持光亮。

                

以上就是踢脚线怎么安装与踢脚线规格厚度的相关介绍。通过以上介绍大家是不是对踢脚线有了大概的了解。在踢脚线装修前多了解一些相关知识,装修的时候才能得心应手。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